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台联主席表演赛战梁文博 透露台球入奥进展顺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5月02日20:53

    搜狐体育讯 中国斯诺克选手梁文博没能闯过世锦赛的首轮关,当时他输给了“火箭”奥沙利文,5月2日,已经回国的梁文博出现在了广东佛山的一场表演赛中,他的对手虽然没有火箭厉害,但却很特别。

  梁文博的对手是国际台球联合会的主席帕斯卡-吉约姆。两天前从英国回来的梁文博最近并没有放松训练,因为他正在备战两周后开始的全国体育大会。梁文博本赛季表现出色,已经锁定了年终排名世界第16位,不过对于这个成绩,梁文博看得很淡,他表示:“肯定是很开心,因为我去年给自己定的目标也是前十六,但是也有运气成分,实力还是和顶尖选手差一点点,争取不断提高,想人家学习,自己多琢磨一些,思考一些,尽量早点跟他们接轨。”

  国际台联主席帕斯卡-吉约姆这次来到中国带来了两个好消息,明年中国有望举办斯诺克世界青年锦标赛,二是奥运会考察将台球运动纳入正式比赛的程序进行的非常顺利,他透露说:“谈到国际奥委会(的考察),一起进展都很顺利,到目前,台球运动已经被国际奥委会认可,这恰恰解释了为什么斯诺克、普尔、开伦台等众多台球运动纷纷成为各世界大赛以及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根据央视体育新闻整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梁文博必将跻身最顶尖选手行列
期待台球早日成为奥运比赛项目
梁文博加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