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实德球迷喊下课令一人高兴 布帅夸申花魔兽伟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3日02:4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八冠王实德昨天主场0比2完败给申花,申花与排名榜首的鲁能同积12分。赛后,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喜不自禁:“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上轮申花被力帆绝杀后,外界对75岁老帅加一帮刚满20岁小将的配置再度提出质疑,但布帅坚持己见:“大连队是申花至今遇到实力最强的对手,但我依然对年轻球员充满信心。”此役,姜坤、阿德拉尔多、陈涛均未能登场,90后小将姜嘉俊、冯仁亮、宋博轩登场。体能优势明显的申花大打攻势足球,第47分钟和第73分钟,两名外援恩朗和里亚斯科斯分别进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在实德球迷高喊下课声中召开,布帅高兴得像个孩子:“很高兴,因为我们战胜了一个实力很强的对手。球队全场的战术纪律性很强,队员发挥出了全部的能力和水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