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哈恩不胜老朱垫底 两前国足主帅PK“谁先下课”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03日10:06

  当卸任的国字号主帅来到中超,往往会发现自己真的无能为力。6轮中超联赛战罢,天津队未尝胜绩,陕西队积分垫底,哈恩和朱广沪这两位前国足主帅,正在另一个赛场上进行着比拼:没有最差只有更差,他们在比到底谁先下课。

  领先是靠不住的,本轮天津队作客南昌挑战升班马,王新欣和姜晨两度帮助球队领先,但最终,毛彪在禁区内的手球还是葬送了全队的努力,2:2,哈恩迎来了本赛季第五场平局。迄今为止,他还没有带领天津队赢过一场球。幸好,哈恩在净胜球方面略微领先于朱广沪,天津队与陕西队同积5分,但前者的联赛排名是倒数第三,后者则是倒数第一。本赛季陕足大举招兵买马,陕西队也因此有了中超皇马的称号,但花出了大把钞票的同时,朱广沪却没能带领球队取得相应的成绩。上轮联赛过后,他已经受到了陕足高层的公开批评,本轮两球完败于长春队脚下,老朱的日子更加难过。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杜震宇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陕西队仍然没能破门得分。不过,朱广沪暂时还无下课之忧,有消息称,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将决定他的命运。

  联赛就是这么残酷,朱广沪不好过了,沈祥福才好过。同为前国足“首席助教”,吴金贵也通过胜利缓解了一下艰难的个人处境。在客场,凭借着拉米雷斯的进球,杭州队总算战胜了重庆队,迎来了本赛季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吴金贵战胜的对手同样是前国足“首席助教”,好在李树斌目前手握7分,日子还比较好过。

  时代变了,过去的豪门都已经“平民”了。曾经贯穿甲A十年的连沪争霸现在只是普通的一场中超比赛而已,最终,徐弘因为后防线上出现的两个漏洞,输给了布拉泽维奇。客战江苏的山东队同样不复当年勇,虽然安塔尔率先破门,韩鹏梅开二度,但江苏队最终还是扳平了比分。一场比赛进6个球,这也是本轮之最。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深圳主场1:1战平了河南,同样坐镇主场的辽宁队则0:1败在了昔日的兄弟,现在已经移居长沙的金德队脚下。(记者/隋海涛)

  中超战报

  大连 0:2 上海

  长春 2:0 陕西

  江苏 3:3 山东

  深圳 1:1 河南

  南昌 2:2 天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