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北京国安备战队员放豪言 拿下青岛不进仨不算赢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4:01

  今晚主场战青岛历史记录显示多次大比分战胜对手 本场若胜可中超登顶

  国安“踏青”不进仨不算赢

  不进仨不算赢,国安不仅要拿下青岛,而且要大比分战胜对手,今晚国安队将迎来登顶的良机。

  尽管赛前的备战受到了工体举办演唱会的影响,老帅洪元硕对于此战也出言谨慎,可队员们却志在必得。“拿下青岛,杀奔水原。”国安要将亚冠中战胜川崎前锋的势头延续下去。

  数据调查

  遇青岛队能多进球国安有望大胜

  今晚,在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国安很有可能获得中超开赛以来的最大胜利。

  经过数据统计显示,从1995年甲A联赛开始后,北京国安和青岛队在主场共交手14场,没输过一场球。而且,14场比赛中一共赢了13场,只有在1999年的比赛中和对手战成1比1平。

  值得注意的是,在13场胜利中,国安获得3球以上的场次达到了7场,其中国安进4个球的比赛就达到了5场之多!本赛季中超已经进行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一场比赛最多能够进两个球。

  目前,青岛中能5场比赛后只积5分,位居中超第12位。面对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青岛队很难全身而退。

  本赛季青岛队已在5场比赛中丢7个球,更让青岛队不安的是,没外援压阵,新赛季中能防线比上赛季更堪忧。

  国安胜率预测饼状图

  18.2%

  国安会输432人

  10.2%

  两队打平

  243人

  没有悬念国安必胜

  1699人

  71.6%

  制图/周建文

  国安进球数预测饼状图

  1个398人18.9%

  2个以上1405人

  66.6%

  备战情况

  受工体演唱会影响 全队进驻酒店

  昨晚,国安从香河返回了北京,由于五月天在工体开演唱会,全队选择在附近的酒店休息,而且球队还被迫取消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

  今天上午全队回到了工体,并在内场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同时也是为了检查一下草皮的质量。

  由于演唱会的影响,工体内场的草皮受到了一定程度的破坏,场地也有些坑坑洼洼。不过,据工体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对场地进行一些修理,以满足晚上比赛的需要。

  两场球没踢脚痒痒马季奇盼复出

  受亚冠累积黄牌停赛的影响,马季奇已经连续错过了国安的两场比赛。此番主场面对青岛,小马哥早已跃跃欲试。

  从前两场比赛的效果来看,马季奇的缺战确实给全队的防守带来了影响。这场比赛复出,可以说国安队不用再为防守分心,而是能够更多地投入到进攻当中。

  两场比赛没踢,马季奇也表示,自己脚都有些痒了,想尽快回到比赛场上。

  另外,徐亮也将迎来他在工体的联赛首演。上赛季末被停赛四场,上轮对河南迎来解禁后的第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回到工体,徐亮表示,自己想在京城球迷面前好好表现一把。

  取胜就可以登榜首对弱旅需警惕

  由于本轮比赛领先国安的鲁能和深圳都没能赢球,只要主场拿下青岛,国安即可登顶积分榜。

  国安与青岛的比赛是本轮中超最后一场,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鲁能3比3战平江苏,深圳1比1被河南逼平。

  目前鲁能以12分暂居积分榜头名,申花和深圳分居二、三位。积10分的国安只要取胜即可反超鲁能居积分榜首。

  可老帅洪元硕谨慎地表示,对阵青岛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中超联赛才刚刚开始,后面的征程还很漫长,所以这个时候谈论谁能领跑都没有太大意义。青岛前5轮不败,有自己的特点,我们要摆正位置,做好充分的准备,绝不能轻敌。不能让第二轮主场负于深圳的一幕重演。”洪元硕说。

  法晚播报

  北京VS青岛BTV体育19:30直播

  ■昨日焦点战

  祥福脱困境老朱陷危机

  昨天长春亚泰主场2比0战胜陕西中建。第11分钟杜震宇点球首开纪录,第21分钟刘成头球破门,亚泰结束了联赛三连败。

  本场比赛,亚泰主帅沈祥福和中建主帅朱广沪,都压力太大。然而赛后,他们的处境发生了变化——沈祥福暂时摆脱困境,而排名垫底让朱广沪再次陷入信任危机。本版文/记者季飞实习生杨阳 本报数据小组

  马季奇复出,国安防线更稳了摄/记者柴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