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罕见周一打练习轮 球技有所恢复感觉好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04日06:25

  北京时间5月4日,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上周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遭遇职业生涯第6次淘汰,三天之后在本周的球员锦标赛期间,他罕见地在周一打了一场练习轮。

  伍兹在锯齿草TPC球场与1988年鲍勃霍普精英赛冠军杰伊-哈斯(Jay Haas)和澳大利亚球手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一起打了前九洞,也许他已经弄清楚了让自己遭到淘汰的那些纠结的球技。那么,他的球技究竟如何呢?

  “(伍兹)说现在比上周好很多,”帕姆林表示,“早上他击出了两个真的很扎实的开球,我觉得他上周没有打出那样的球。”

  伍兹后来没有与记者讲话,但他预计会在周二12点30分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

  伍兹没有回归到正常的那个老虎的状态,证据是他在第5洞四杆洞的开球很糟,不过他比在夏洛特的击球更直。再加上,这只是周一的练习轮,与他同组的球手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确信他对现在的球技感觉要高兴很多,”帕姆林说,“那是他所需要的。如果他开始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高兴,他就会再次回到那个位置上。”

  杰伊-哈斯是比尔-哈斯的父亲,本周的球员锦标赛他们父子俩一起上阵。杰伊向伍兹请教了一些短杆小窍门。“他只是在测试,”哈斯说,“我想今天他更多的只是出来看看球场的形态。我不会对他今天的表现想太多。”(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