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赛季奖金榜罗伯逊居首 丁俊晖年入200万列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5月04日09: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随着罗伯逊的成功夺冠09/10赛季斯诺克排名赛落下帷幕,本赛季的奖金榜也出炉,世锦赛新科冠军罗伯逊位居首位,达到了36万英镑。丁俊晖凭借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也达到了20万镑,约合人民币两百万的收入,排在所有选手的第四位。

  罗伯逊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尽管赛季首站上海大师赛表现一般,首轮出局仅仅拿到了3640镑,但随后的大奖赛拿下冠军7万5千镑,之后英锦赛、威尔士赛、大师赛、中国赛连续打进16强,特别是在中国赛上打出单杆147分收获2万2千镑。最为出彩的就是在世锦赛上,罗伯逊拿下最后的冠军收入达到了25万镑,这样罗伯逊的年收入达到了36万镑左右(约合374万元人民币),在赛事大幅度缩水的情况下,罗伯逊成为了本赛季的吸金王。

  第二位是奥沙利文,本赛季“火箭”的状态没有以往那般强势,但其开局还是非常不错的,上海大师赛拿下冠军收入5万5千镑,英锦赛和威尔士公开赛都打进了半决赛,温布利大师赛打入决赛收入7万5千镑,世锦赛打进八强也有2万4千镑收入,再加上联盟杯收入的4万7千镑,奥沙利文的赛季总收入达到了25万镑。

  排名第三位的是塞尔比,本赛季初表现并不理想,但随后逐渐找到状态,特别是在温布利大师赛成功夺冠拿下了15万镑,英锦赛和威尔士赛打进八强、世锦赛打入半决赛,最终塞尔比的赛季总奖金达到了24万镑。

  排名第四位的是丁俊晖,小晖本赛季状态非常不错,上海大师赛打进八强收入7千镑,随后大奖赛打进决赛收入3万5千镑,英锦赛拿下冠军一举收入10万镑,之后中国赛再度打进决赛,收入2万8千镑,在加上世锦赛16强的1万6千镑,丁俊晖的赛季总收入达到了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两百万元左右。

  排名第五位的是目前深受赌球丑闻困扰的希金斯,上赛季拿下40万英镑收入的巫师本赛季表现不佳,在威尔士公开赛拿下冠军获得3万5千镑,英锦赛打进决赛收入4万6千镑,另外在联盟杯上收获3万2千镑,总收入上达到了18万镑。

  其他中国选手中,梁文博本赛季打进上海大师赛决赛,英锦赛也打进了八强,最终梁文博的总奖金为6万7千镑,排名所有选手的第十三位。傅家俊本赛季状态非常低迷,排名赛总收入为5万7千镑,加上冠军赛的收入,赛季总收入在7万镑左右。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罗伯逊回来居上啊!
小晖一年收获颇丰!
斯诺克奖金不菲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