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佳球:贝托梦幻舞步 申花黑煞长途奔袭定胜局

南昌2-2天津-王新欣
1/3

南昌2-2天津-王新欣

2010年05月04日15: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北京时间5月3日晚,随着北京国安在工体与青岛中能1-1握手言和遗憾的错失登顶机会,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已经全面结束,本轮8场比赛只有长春亚泰在家门口取得了三分,其余主场作战的诸强均未尝胜绩。在全部8场比赛当中,诸强的射手们一共命中20粒进球,与上轮相比有小幅下降,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中客场球队反戈一击在艰难条件下命中11球,成为了本轮比赛的一大亮点,苏鲁一战的3-3成为了本轮的进球大战。搜狐体育第一时间为你独家精选其中最为精彩的三粒进球,汇集成本轮的3佳进球。

  天津:王新欣 津门虎大力抽射如出膛炮直奔死角

  客场挑战新军南昌,曾两度领先的津门虎看到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的希望,然而升班马却用顽强的作风给了津门虎一个郁闷的结局,不过6轮不胜的津门虎本场比赛不乏亮点,王新欣的进球就是一大彩头。第10分钟,天津队率先打破僵局,李本舰开出右侧角球,皮球被弃门出击的程晓鹏奋力挡出禁区,本已被化解的进攻却成就了王新欣的一记绝处逢生,王新欣高速插上禁区线上直接起左脚大力轰门,皮球犹如出膛炮弹一般直奔南昌球门死角,面对风火流星般呼啸而来的的皮球程晓鹏只能望球兴叹,昔日的联赛标王用一记令人拍案叫绝的世界波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搜狐体育 刘守卫/图 张志清/文)

(责任编辑:张曙光)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