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没精神骑士崩盘 小皇帝否认因受肘伤所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5日01:14

  新快报讯 虽然勒布朗·詹姆斯才刚刚把自己的第二座常规赛MVP奖杯拿到手,但接下来的一场惨败却让荣誉失去了光泽。昨日,骑士队在主场以86∶104不敌凯尔特人队,不得不带着1∶1的比分前往波士顿打第三场。

  “如果我们想赢下这个系列赛,那么就要有紧迫感,”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赛后对球队的态度十分不满,“落后之后再追赶是很被动的,我们必须振作精神跟他们对抗。”

  在昨日的比赛里,骑士队众将手感尽失,抢篮板也不够凶悍。

  在第四节,骑士队一度落后25分。虽然詹姆斯连连得分带领球队将分差缩小到12分,但此后没有力量再进一步。

  作为球队的核心,詹姆斯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显得没有精神。虽然最后交出了2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数据,但媒体评论说这是“今年季后赛里他表现最糟糕的一场”。

  詹姆斯赛后说:“我们打得不好,尤其是第三节,我们的防守和进攻都陷入崩溃。我们没有做到应做到的事情,执行作战计划不利。他们打得很好,尤其是他们的控卫隆多。今天结束,我们看到比分是1∶1,我们期待着第三场比赛。”

  “第一场我们没做好防守。”绿衫军主帅道格·里弗斯赛后表示,“这次我们做的唯一调整就是,做好应该做好的事(防守)。”

  客队后卫拉简·隆多成了骑士的噩梦,半场12次助攻,全场送出19次助攻,平了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助攻的纪录。

  “我只是在阅读他们的防守,我每场都要做不同的适应。我不觉得我是因为手肘而束手束脚。”

  ——詹姆斯否认发挥失常是受肘伤所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