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自由球员市场抢风头 NBA总裁劝詹姆斯留守骑士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05日03:11
  新华社体育专电 球员续约问题作为个人私事,原本联盟是没有发言权的,不过媒体对其炒作确实有点过头,风头丝毫不亚于正如火如荼的季后赛,为此NBA总裁的斯特恩再也无法忍耐了。昨日斯特恩公开表示,希望看到詹姆斯今后能够继续为骑士效力。

  自由球员市场将于7月1日开放,而季后赛和选秀大会在6月中下旬结束。“确实,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有总决赛的意思,可我们眼下还有一些精彩的季后赛在上演。”斯特恩表示,自己不希望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抢走目前季后赛及选秀大会的风光。

  斯特恩最近在劳资谈判中努力游说,希望帮助各球队再多留本队的自由球员一个赛季,并有能力支付他们的薪水,而詹姆斯就是其中的招牌球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