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跑不死大将主动要求续约 欲效仿吉格斯终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5日11:06

    搜狐体育讯 现年29岁的朴智星与曼联的合同在2012年夏天到期,但这位韩国国脚已迫不及待地向东家表明忠心,他希望能够续约,以让自己可以效仿他的队友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一样在曼联终老。

  朴智星告诉《韩国时报》:“如果有可能,我希望在曼联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曼联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俱乐部,我没有任何理由转会去到其他球队。

  “因为曼联鼓励球员留在球队,如对待像斯科尔斯和吉格斯这些老将。如果俱乐部重视我,帮助我提高我也很自然继续留下来。然而,我们谁也无法知道未来。”

  本周一,朴智星入选了许丁茂执教的韩国队30人临时大名单,参加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他目前拥有59次国家队出场纪录,共打入5球。

  在嘉实多排行榜上,朴智星第612位的排名均低于斯科尔斯和吉格斯,吉格斯处于第350位,而斯科尔斯则高居第56位。(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