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蛰伏俩月掌印北京女排 蔡斌:我不再考虑国家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06日05:52

  在蛰伏了两个月后,蔡斌昨天出现在北京市体育局木樨园体校内的排球训练馆,这是这位40余岁的中国排坛少帅以北京女排主教练身份的首次带队训练,也是他首次率领一支甲B队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蔡斌解答了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

  ——为何仅仅蛰伏了较短时间就复出了?

  蔡斌:我本身就是个闲不住的人,何况又正是年富力强干事的年龄。从中国女排下岗虽然有些难受,但我不愿意放弃我所喜欢的排球事业。因此,有机会能够重新选择一支具有挑战性的队伍,享受“上班”的快乐,我当然不会放弃。

  ——是否有以此为起点重回国家队的打算?

  蔡斌:我与北京队签的并不是一个短期合同,而是要带领北京女排迅速走出低谷,重返甲A,并在全运会上争取好成绩,重新成为国内一流的强队。另外,我还要努力在北京队培养出一批技术、体能一流的全面型优秀球员,输送到国家队,为国争光。目前我的所有工作重心都在北京女排上,不会再考虑国家队的问题。

  ——为何有重振北京女排雄风这样的信心?

  蔡斌:作为首都的北京,方方面面都对重振女排雄风给予了高度关注,并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北京女排虽然在上赛季降级了,但队伍拥有薛明等多名优秀的年轻国手,刚刚选拔进队的几名年轻选手的基本条件也相当出色,这些都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据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