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蒂博客称妖童侮辱罗马 狼王发飙真相恐成悬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5月06日08:00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杯决赛当然不能跟世界杯决赛相提并论,但托蒂那飞起的一脚力道显然比齐达内顶向马特拉齐的那一头大得多。只不过是一场意大利杯,究竟有什么让罗马人如此大动肝火,以至于老将托蒂甚至能在比赛中做出如此恶劣的伤人动作?巴洛特利究竟对托蒂做了什么?

  在比赛当中,托蒂的情绪失控是明显的,这从他之前用脚尖踢摔倒在地的蒂亚戈-莫塔头顶时就可见一斑。事实上如果里佐利尺度再严一点,当时托蒂就足够染红离场了。但这跟之后托蒂那更像是要废掉巴洛特利的飞起一脚相比简直就是微不足道了。固然,罗马和国际米兰自“电话门”后连年竞争结下不少梁子,上周末拉齐奥主场赠送国米3分也让罗马上下不忿,但还不至于发展到要砸掉对方饭碗的地步,到底托蒂跟巴洛特利有什么深仇大恨?

  “巴洛特利对我说了什么么?是的,当然了。就为这个所以踢他?不是,还因为他在圣西罗时曾做过的事!”托蒂赛后只说了这么两句话就离开了混合采访区,显然输球后稍微冷静下来的罗马王子也不愿过多谈自己的红牌。

  巴洛特利在圣西罗做的事很容易找到,2008/09赛季第26轮国际米兰主场迎战罗马,当时罗马一度3-1领先,但第63分钟巴洛特利在罗马禁区里摔倒,为国际米兰赢得一个点球,吹响了蓝黑军团反攻的号角。国际米兰借此最终扳平比分,但罗马人普遍认为巴洛特利是假摔,托蒂不爽的当是巴洛特利的那一摔。

  但那毕竟是陈年旧事,真正让托蒂失去控制的肯定还是巴洛特利在今天做的事,或者是说的话。比赛结束后,托蒂很快更新了个人博客,他在博客中也隐约透露了跟巴洛特利发生冲突的原因。“在这样一场比赛中,尤其是赛季进行到这个关键时期,我的确是有些紧张。但我也要说,当在球场上面对那些过分的侮辱时我的确有时会控制不住自己。尤其是同一个人,一直在不断地侮辱这座城市,侮辱这里的人民时。那是他的策略,他就想用这个方式挑衅我们。”托蒂在博客中写道。但托蒂终归没有说出来巴洛特利究竟侮辱了罗马什么,“巴洛特利究竟说了什么”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或许这还能像德国世界杯决赛上马特拉齐侮辱了齐达内什么一样成为足坛的一大悬案。

  而4年前那件悬案的主角之一马特拉齐也在今天大出风头,他在比赛中多次被罗马后卫梅克斯“偷袭”,但依然冷静顽强地坚持到最后,展示出了一位世界冠军的精神。在赛后马特拉齐也挖苦了对手。“梅克斯在比赛中打了我两次,但是我还得感谢他,因为我们的那个进球有他的一半功劳……”马特拉齐轻松地说。没有及时上抢封堵而是一味后退的梅克斯的确要为米利托的进球负上一定责任,马特拉齐的话真是一针见血,恐怕比梅克斯那隐蔽的勾拳更有杀伤力。

  (搜狐体育 寒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