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大利杯

8年前伤心地如今成福地 国米向赛季三冠王挺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07日04:13

  国际米兰夺得意大利杯冠军 接下来冲击联赛和欧冠冠军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现在,国米与拜仁一样,均获得可能的“三冠王”中的第一冠。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凭借米利托的绝杀,国米在客场击败罗马,历史上第6次捧杯,这也是国米本赛季的第一冠,而下周,拜仁将冲击德国杯的锦标,而国米则要争取卫冕意甲。

  这是两队近6个赛季第5次会师意大利杯决赛。8年前的5月5日,国米在奥林匹克球场被拉齐奥击败,丢掉联赛冠军,罗纳尔多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不过,8年后,另一位南美人米利托没有令国米再次伤心。国米在第40分钟打进全场唯一一个入球,莫塔传球,米利托在对方3人围堵下距门14米处右脚推射入远角,这个价值连城的进球是米利托本赛季的第26球。

  赛后,亲吻了奖杯的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说:“还有3场比赛,两个奖杯,国米上下将为梦想奋斗到最后一分钟,而当中,欧冠奖杯无疑是最重要的。”“狂人”在葡萄牙率领波尔图实现了奖杯“大满贯”,在英超也只是欠切尔西一个欧冠冠军,假如他率领国米夺得欧冠冠军的话,估计真有可能去皇马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纪录了。

  情绪失控托蒂踢人踢上瘾

  本场意大利杯不是罗马德比,却比罗马德比更火爆,全场出现8黄1红。赛后,穆里尼奥称罗马因丧失理智而失去了机会,假如罗马带着同样的情绪出战最后两轮意甲的比赛,将注定遭遇国米的“双杀”。

  由于上周末同城对手拉齐奥球迷公然支持国米,罗马球迷打出了讽刺拉齐奥和国米的标语,而罗马球员也将气全部撒到国米身上,可惜的是他们不是踢球,而是踢人。开场30秒,布尔迪索就踢伤斯内德,后者出场5分钟就被巴洛特利换下。

  巴洛特利随后成了罗马球员的“出气筒”,布尔迪索多次猛踢“神童”。下半场,罗马主帅拉涅利不得不换下情绪失控的布尔迪索,然而,替补登场的托蒂非但没有拿出队长的榜样,反而变本加厉。第85分钟,莫塔被塔代伊铲倒,托蒂上前用脚尖踢莫塔头部。第88分钟,托蒂被巴洛特利突破后恼羞成怒,踢中巴洛特利右小腿肚子,主裁里佐利忍无可忍,将其红牌罚下。赛后,罗马更有几名球迷冲进场内追打坎比亚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