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利托进球托蒂被罚出场 国米胜罗马夺意大利杯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6日15:38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国际米兰队今晨在一场火药味很浓的意大利杯决赛中,1比0力克罗马队,向成为本赛季三冠王的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这是国米和罗马最近6年中第五次在意大利杯决赛中相遇,国米阿根廷前锋米利托在第40分钟连续晃过3名罗马球员后,在禁区边上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国米自2006年以来首次问鼎意大利杯赛冠军。罗马队队长托蒂终场前两分钟恼羞成怒,背后踢人,被罚下场。

  国米如今的志向是本赛季三冠王,今晨的胜利使他们实现了第一个冠军目标。国米目前在意甲还剩两轮时领先罗马2分,并且打入欧冠决赛,将与拜仁争夺冠军。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说:“我们本赛季还剩3场比赛,不应该只收获意大利杯赛冠军。”这场比赛国米也付出了不小代价,中场主力斯内德和后卫科尔多瓦今晨双双受伤下场。

  由于国米与罗马的意甲冠军大战也异常激烈,穆里尼奥赛前抨击意大利足协一直将意大利杯决赛放在罗马进行的做法,认为罗马因此获得主场优势。罗马球迷为干扰国米休息,比赛前夜,在国米下榻的酒店外吹吹打打,吵吵闹闹。比赛前,罗马警方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周围布置大批警力,以防双方球迷发生冲突。

  比赛中双方拼抢激烈,火药味十足,罗马球迷不时用激光束瞄准穆里尼奥的脸部。米利托开赛17分钟一个进球被吹越位,气得穆里尼奥当即走到场边的电视监视机前,试图查看录像,不过遭到第四裁判的拒绝。

  罗马主帅拉涅利此战出人意料地将托蒂安排在替补席上,直到下半场开始才将他换上场。不过托蒂最后时刻有失大将风度,脚踢国米小将巴洛特利,这让看台上观战的意大利主帅里皮皱了皱眉,里皮目前正考虑是否让托蒂重返国家队,出征南非世界杯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