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奥3-2绝杀津巴布韦 高迪破门尹鸿博两助攻

2009年08月18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8日 秦皇岛 报道)北京时间8月18日,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足球学校与来访的津巴布韦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鲁能前锋高迪为中国队率先破门,尽管对手随后连进两球追平比分,但国奥队最终凭借张健的补时绝杀以3-2战胜对手。

进球功臣张健突破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本场比赛,中国国奥队在首发阵容上做了比较大的调整,门将位置是来自河南建业队的张世昌,后防线上仅有老队长于洋一人在上一场比赛首发,其余两人河南的王驰和杭州的晋鹏翔以及赵宏略都是首次亮相。

    中场方面同样做了较大调整,张靖洋、朴成第一场比赛没有亮相的队员都得到了首发机会,而首场比赛仅仅打了20多分钟便被换下场的成都谢联队员冯卓毅本场比赛再次作为重点考察对象出场,原本来踢右边后卫的吴曦本场改踢右边前卫,前锋线上湖北绿茵的周燎以及重庆力帆的张健搭档。

主帅声音:刘春明:国奥崇尚攻势足球 大多数人将留在队中

          津巴布韦主帅不服一球负国奥 直言平局更加合理

    上半场比赛,开场5分钟,周燎就在禁区右路一脚低射威胁对手球门。不过一分钟过后,中国队后卫球员晋鹏翔在禁区内玩火,被对手断球后射门,好在门将表现出色,将球扑出了底线。14分钟,吴曦和朴成在右路二过一,吴曦射门被扑出。

    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周燎传球给张靖洋,张靖洋拿球过人被对手侵犯,国奥队获得前场的任意球,张健在门前获得绝佳机会,可惜将球顶高。25分钟时,周燎凭借个人能力下底传中,中路无人包抄到点。

    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国奥队用4号尹鸿博换下12号张靖洋,中国队也立刻在左路进攻活跃了起来。31分钟时,津巴布韦获得单刀机会,不过被补位的中后卫晋鹏翔成功破坏。37分钟时,朴成连续突破后,将球传给左路的尹鸿博,尹鸿博射门被门将扑出。40分钟时,国奥队获得上半场最好一次机会,尹鸿博将球长传给周燎,可惜周燎面对门将的挑射高出球门。

比赛解析:新国奥满城尽是刀锋战士 刘春明高唱谁是最天使

          刘春明细数国奥漏网之鱼 十大超级悍将静待召唤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国奥队进行了人员上的调整,3号郑铮换下16号赵宏略,22号任航换下了19号王驰,6号王浩则换下了吴曦。47分钟时,国青队终于破门,4号尹鸿博在左边路传球,球打到后点的高迪脚下,高迪包抄将球打进球门,中国队1-0领先。

    49分钟,高迪再次获得绝佳机会,门前的一次怒射被对方门将奇迹般扑出;中国队的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了10分钟左右,第64分钟,国奥防线出现了漏洞,后卫在处理后场球时不果断,被对手断球,形成单刀,推射下脚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1平。67分钟,张健在右路突破后将球传给王浩,王浩的传中找到尹鸿博,可惜尹鸿博头球高出。72分钟时,国奥队制造了门前的混乱,高迪的射门再次被扑。第73分钟,国奥队守门员张世昌扑球脱手,跟进的队员一脚轻松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也变成了1-2。


survey

   第82分钟尹鸿博带球到禁区被对手绊倒,中国队获得点球蒋哲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2-2平。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中国队完成了一次漂亮的配合。右路高迪拿球传给王亮,王亮再横传到左路尹鸿博脚下,尹鸿博在左路起球找到了后点的高迪,高迪头球摆渡到球门中间,张健接球后,卧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也改写为3比2,最终中国国奥队以3-2战胜津巴布韦。

    中国国奥队首发阵容:门将:23-张世昌;后卫:19-王驰、2-于洋、24-晋鹏翔、21-吴曦;中场:12-张靖洋、11-冯卓毅、13-朴成、16-赵宏略;前锋:7-周燎、8-张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