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取消训练哀悼遇难同胞 徐根宝踩场触景生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2日11:18

本报记者张晓露长沙报道

  淅淅沥沥的寒雨,泥泞到无法踏足的场地,这就是昨天上海东亚队赛前适应客场的情形。天气场合,都映衬着全国哀悼日的氛围,面对即将到来的恶战,范志毅坚定地说:“我们准备好了!”

  昨天上午他们取消了例行训练,全员安静地留在宾馆,表达对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哀悼之情。下午3时,他们按照主场的安排到湖南省人民体育场适应场地,但是赛场积水严重,满目泥泞,在现场管理人员的协调下,他们只能取消进场训练,在旁边的塑胶跑道进行了常规身体训练,以跑步放松为主,配以简单的断抢带球……就是这样也表现出比主队更加积极的姿态,在知道下雨无法训练后,湖南湘涛队昨天就没有到现场去踩场。

  “我1972年的时候在这里训练过,当时周围还都是煤渣道,破世界纪录的倪志钦也是在这里训练的……”当根宝问及这片场地的历史时,记忆突然被唤醒了。不过快40年了,这里的场地条件还是比较糟糕的,由于渗水功能差,即使今日当地多云天气,两队依然将在一片泥泞中战斗。何况对手湘涛队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二,领先东亚队1分,这支中甲升班马以防守顽强,作风硬朗著称,这也注定了这场艰苦大战的性质。

  训练完,球员上车的时候,范志毅和其他教练赶紧吸几口烟驱散寒意:“明天应该不下雨,但可能会明显降温,不管怎么艰苦,战胜苦难吧!我们四个(教练)是准备好了,就看队员们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