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3-2辽宁女排 上阵稳军心李珊是大姐大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孟凡强
2010年05月07日15:25

  2010全国女排大奖赛浙江余姚站的比赛昨晚开战。天津队在一场艰苦的拉锯战中3:2险胜实力不俗的辽宁队,取得开门红。

  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张晓宇、李莹,副攻张晓婷、王宁,接应二传殷娜,二传米杨和自由人刘亚。首局开始张晓宇进攻受阻比较明显,同时天津队在一传不稳的情况下一直处于被动,以13:25丢掉第一局。第二局主帅刘晓明用李珊换下张晓宇担当接应,殷娜改打主攻,这一变化效果明显。天津队很快以25:15扳平局分。第三局天津队乘胜追击,以25:15再下一城。第四局尾声阶段天津队错失几个机会球,被对手以25:19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天津队发球和一传全面爆发,以15:6的绝对优势锁定胜局。

  赛后,刘晓明着重表扬了李珊的发挥,“第一局张晓宇发挥失常,李珊出场后处理球很合理,而且在心理上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至于全队的表现,刘晓明说:“第一局开始感觉全队就像被压着半口气,直到第二局这口气才喘上来,发挥才慢慢步入正轨。这种慢热也是年轻队员成长必然要经历的阶段。”

  今晚,天津队将对垒四川队,后者昨天以1:3不敌浙江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