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世界杯” 全国海选32强选手脱颖而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6:23

  本报讯(记者季飞)近日,“非常天使”——世界杯美女特使的评选活动由搜狐体育与16家地方平媒联合发起。

  从3月25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网络海选,32位“非常天使”从数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她们将代表入围世界杯决赛圈的32支球队亮相《非常天使·英雄汇》的大舞台。

  通过这个节目,观众朋友们可以在世界杯预热阶段感受到充满激情、快乐的足球氛围。

  该节目依托世界杯文化结合足球相关知识,通过主持人引领明星和“非常天使”PK冲关,寓教于乐的表现形式将足球的专业性和娱乐性融为一体,最终使观众体会到“娱乐体育”的新境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