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刘建宏:中超联赛混乱依旧 中国足球为细节埋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5月07日08:00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6轮,鲁能从舜天身上拿到1分后稳居榜首,国安主场被逼平错失登顶良机,沈祥福暂时从信任危机中走出,而朱广沪离“下课”越来越近。本期央视《足球之夜》推出《中超联赛专题报道》,名嘴刘建宏表示,目前的中超和前几个赛季一样混乱,中国足球一些关键环节始终得到处理,正在为追赶世界水平缴着学费。

  “目前的中超和前几个赛季一样,还是非常混乱。也许我们的职业联赛在经过十几年的搅拌和融合之后,各个俱乐部对职业足球的建设,还处于在一种懵懂和未知的状态。”刘建宏开篇说道,“有时能把工作做好,成绩会好一点;有时即便是做好工作,一些关键环节没有处理好,成绩会差一点,这就是中超和中国足球的缩影。我们正在为追赶世界水平,努力地缴着学费。”

  《中超联赛专题报道》特别关注了京青和长陕两场焦点战。国安主场被中能1-1逼平,错失登顶良机。徐亮表示,“每支球队想一口吃掉对手都是不可能的。”洪元硕认为,“中能采取的战术非常成功,国安为亚冠进行轮换,但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徐云龙对比赛结果感到遗憾,他说,“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亚泰与中建地产之战,对于沈祥福和朱广沪来说,不仅意味着荣誉,还有自我救赎。最终,亚泰主场2-0获胜。王栋表示,“我们要放低姿态,首先把防守做好。”孙继海在分析输球原因时说,“失球太快了,队员的状态也不好,对困难的准备也不足。”沈祥福在赢球后压力骤减,“有了球员的支持和俱乐部的信任,亚泰的困难是暂时的。”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