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杨博宇送礼汪嵩点杀 杭州1-0大连连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5月07日21: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19点30分,2010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7轮争夺。坐镇主场义乌梅湖体育场的杭州绿城依靠汪嵩的点球得分1-0击败大连实德取得连胜,并拿下本赛季主场首场胜利;大连实德则遭遇两连败,本赛季客场首遭败绩。第62分钟,杨博宇禁区内故意手球被判点球,汪嵩操刀主罚命中打进制胜球。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7次联赛交锋,此前杭州绿城以2胜3平1负稍占优势,其中在主场对实德更是取得1胜2平的不败记录,不过2006年足协杯半决赛中实德曾有过客场力擒绿城的经验。双方在上轮的表现也正好形成反差,杭州绿城客场击败重庆力帆终于赢得新赛季首胜,大连实德则在主场败在上海申花脚下遭遇赛季首负。此役,两支球队都沿用了上轮时完全一致的首发阵容。

  上半时开场,比赛节奏不快,两队都打得一板一眼,绿城队在场面上稍占优势。第2分钟,汪嵩左侧角球开出,杜威抢点头球攻门顶高。2分钟后,汪嵩接右侧横传球,32码外远射打偏。前10分钟,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15分钟,拉米雷斯接汪嵩开出的左侧角球7码处躬身头球攻门,皮球擦立柱稍稍偏出。

  第19分钟,梅萨禁区内将内线让给萨比勇,后者磕传汪嵩,汪嵩传禁区中路找拉米雷斯,张翀冒着受伤的危险将球捅出禁区。之后,大连实德继续采取控球战术,但在进攻方面乏善可陈。第37分钟,唐佳庶在安贞焕出球后将韩国老将扫倒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孙吉外围尝试远射没有打上力量被张翀轻松拿下。上半时比赛,杭州绿城与大连实德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赵明剑前场铲倒吴伟超也吃到黄牌。1分钟后,吕鹏也因不满裁判判罚无谓染黄。第54分钟,吕鹏禁区内没有选择第一时间起脚,可惜调整后还没起脚就被杜威破坏。第56分钟,绿城率先换人调整,范晓东将谢志宇替换下场。随即,李彦又将唐佳庶换下。第60分钟,范晓东禁区外30码外左脚抽射打偏。

  第61分钟,大连实德连换两人,洛佩斯和朱挺分别被博科和王选宏换下。第62分钟,杨博宇禁区内故意手臂挡球,被判罚点球,汪嵩操刀主罚劲射命中打破僵局。失球后,大连实德有意将阵型前压加大进攻力度。第70分钟,之前逃过一张牌的巴力因阻挡安贞焕主罚任意球吃到黄牌。1分钟后,安贞焕禁区内10码处受荣昊干扰情况下起脚踢在皮球底部将球打高错失扳平良机。

  第73分钟,范晓东左肋形成单刀之势,结果最后禁区内起脚角度太正被张翀直接没收。3分钟后,李学鹏左侧突破后24码外起脚打飞。之后,拉米雷斯禁区内的勾射不可思议的未能将球送入球网。第80分钟,安贞焕外围左脚凌空抽射打了高炮。第82分钟,杭州绿城策动快速反击,孙吉大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门楣。稍后不久,安贞焕一次好球被误判越位,结果惹得场边的大连教练组徐弘、韩文海和石磊三人站在场边大吼抗议。最后阶段,杭州绿城利用控球消耗时间,在补时3分钟后比赛结束,杭州绿城1-0击败大连实德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杭州绿城:1-韩锋;20-荣昊、5-杜威、3-吴伟超、23-萨比勇;15-孙吉、33-汪嵩、7-谢志宇(56'11-范晓东)、19-唐佳庶(59'8-李彦);9-拉米雷斯、32-巴力(74'12-蔡楚川)

  大连实德:22-张翀;5-杨博宇(85'13-权磊)、6-张耀坤、2-梅萨;25-李学鹏、15-赵明剑、17-洛佩兹(61'14-王选宏)、19-安贞焕、21-吕鹏;8-朱挺(61'10-博科)、11-詹姆斯

  黄牌:

  杭州绿城:唐佳庶、巴力

  大连实德:赵明剑、吕鹏、杨博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