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计划收购鲁尼 球员加钱方式本泽马恐成筹码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08日14:30

  继卡卡、C 罗之后,皇马下一个重量级收购对象有可能是鲁尼,西班牙媒体称,弗罗伦蒂诺计划用球员加钱的方式换购英格兰前锋。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马德里著名的塞尔电台消息称,皇马给鲁尼的估价是7000万英镑,仅比去年加盟伯纳乌的C 罗低1000万。不过弗罗伦蒂诺并不打算全额支付这笔转会费,他希望用两名球员作为交易的筹码。

  据塞尔电台称,两个被提出来的名字是马里国脚中场莫哈默德·迪亚拉和法国前锋本泽马,前者在皇马打不上主力,不久前刚表达愿意去曼联的心愿,而后者则是红魔主帅弗格森一直欣赏的目标,去年夏天在皇马买下他之前,曼联也曾为本泽马和里昂进行过接触。除了这两个球员,皇马还将另外添加一些转会费。有媒体报道,曼联如今突然叫停了与鲁尼的续约谈判,将其搁置到世界杯之后再谈,这让人们不禁产生了无限的遐想。(皇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