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马刺队输球输人恐遭打击 帕克肩部有伤前途未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5月08日15: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马刺队在主场以110-96输给了太阳队,目前以大比分3-0落后于太阳,在NBA历史上至今还没有出现过0-3落后实现大翻盘的球队,马刺现在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不过,马刺队所面临的问题不仅如此,在常规赛结束时才复出的后卫托尼-帕克今天不幸在比赛中肩部受伤,这也间接导致了帕克今天比赛糟糕的状态。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帕克可能会在当地时间周六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测,从而确定肩部伤势的严重程度。

  在今天的比赛中,帕克季后赛首次回到主力阵容中,但是他并没有像前几场替补出场时那样表现出色,本场比赛他仅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投篮17投5中,罚球4罚全失。大家都感到很疑惑,这就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帕克吗?其实不然,除了重回首发需要适应比赛节奏外,帕克还面临另一个问题---那就是他的肩伤。他是在上半场比赛中肩部受伤的。或许是那次与小斯的相撞造成了他的肩部受伤。

  在赛后,帕克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尽管在受伤之后他依然坚持比赛,不过那显然不是我们印象中的帕克。

  “在整场比赛中我的肩膀都感到疼痛,”帕克说到,“我一直都试着带伤去进行比赛。我们将会在明天进行一个核磁共振的检查,来看一下肩膀的状况是否良好。现在我还不清楚结果会是怎么样。在比赛后我做了一个X光的检测,稍后我们就会知道情况如何。”

  这对于马刺而言或许不是一个好消息,毕竟现在他们面临着3-0的落后局面,如果再失去帕克这样的主力球员的话,获胜对于他们而言或许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更不用说是翻盘了。(搜狐体育 浮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