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期待“嗷嗷叫” 切勿“急吼吼”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8日15:48

  一晃十年,昔日“辽小虎”如今真的成了“老”虎,但对年轻的申花队来说,今晚的对手绝对容不得半点大意。主帅布拉泽维奇甚至坦言,辽足绝对不比国安好对付。“因为对方也憋了一肚子气,所以千万别想着一口吃下对手。”从前几场主场表现看,决定今晚申花能否暂时坐上积分榜头把交椅的,依然是心态。

  本赛季战罢6轮,申花4胜2负。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客场,4个客场竟然获得3场胜利,而且是连胜,这在上赛季简直无法想象,年轻球员的冲击力令人惊喜。而以往最牢靠的堡垒——主场虹口,却只取得尴尬的1胜1负。上个主场输给实力一般的重庆力帆,更是暴露出球队的心浮气躁。

  上轮比赛申花客场完胜大连实德,主帅布拉泽维奇再度变阵442并取得奇效。锋线的“黑风双煞”组合极为抢眼,两人各入一球也体现出了各自的能力。本轮比赛,阿德拉尔多解禁,不过球队中场组织核心姜坤可能仍将因伤缺阵,老布极有可能沿用上一场战胜大连的模板。这个年轻的阵容可以“嗷嗷叫”,踢出充满激情的足球,但也可能会犯下低级失误。

  对申花的年轻小将来说,辽足阵中以李铁和肇俊哲为代表的老将虽然神勇不比当年,但绝对值得尊敬。一旦“急吼吼”争着要在前辈面前表演,往往会适得其反。辽足从来不缺硬朗和血性,申花必须要耐心地打出边路进攻特点,充分依靠锋线两名外援的冲击力,在技术环节上击败对手。

  历史数据显示今晚的虹口之战很可能是一场苦战,申花之前3个赛季迎战辽足,非平即负。而眼下的辽足正处于低谷期,反弹的欲望也很强烈,申花上下应该有足够的困难准备。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