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一球定胜负让金光柱激动 保级路艰难使张宁汗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0年05月08日19:48

    搜狐体育讯 终场绝杀不仅现场球迷感到刺激,也让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激动不已。领先、落后、扳平、再反超。这戏剧性的一幕幕很可能会让金光柱永生难忘。

  一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金光柱迎来的是延边老记们的阵阵掌声,这在以前是没有过的。

  由于北京理工队主教练张宁迟迟未到,金光柱首先唱了独角戏。“今天比赛,在上半场先进球的情况下,我们可能是轻敌后防线出现很大的漏洞,造成整体上的混乱,上半场我们很被动。下半场我们进行战术上的改变,基本上控制了场面。”

  这时,姗姗来迟的张宁走进发布会现场,并主动伸手向金光柱祝贺。此时的金光柱显得格外激动。他说:“看到这场比赛非常激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扳平最后一个任意球定胜负,非常高兴。年轻队员表现特别出色,金京道表现的非常好。”

  输球后的张宁似乎很平和,对比赛总结的也格外认真。他说:“双方都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我们的表现非常好,队员都能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去做。”

  不过,一场球未赢的张宁还是很伤感,尤其是这场比赛“煮熟的鸭子又飞了”。他最后补充道:“这场球输了以后我们的保级更加艰难,希望我们后面的比赛越打越好,完成今年的保级任务。” (一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