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国少动态

国少邀请赛憾负巴西收获大 张宁:亚少赛是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4月09日17: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9日 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地中海足球邀请赛上,张宁率领的U16国少队表现出色,在48支球队参加的比赛中,连续两轮从小组出线,虽然在最后的淘汰赛输给了巴西队,但场面上非常积极,下半场比赛甚至占据优势。

  为了备战年底在乌兹别克的亚少赛决赛,张宁率领的国少队一直在寻求比赛机会,能够参加这次在西班牙举行的地中海地区足球比赛,自然是个难得的机会。对于这次比赛,张宁向搜狐体育进行了介绍。张宁告诉记者:这次比赛一共有48个队伍参加,每个小组四个队,第一次小组比赛就要淘汰掉24个队伍。我们国少队小组赛表现很好,先后战胜了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的青年梯队,顺利晋级下一轮。”

  在随后的分组中,24支球队分成8组,每个小组3支球队,张宁所率领的国少队再次以小组第一名出线。这样顺利的晋级比赛的8强。不过在8进4的淘汰赛中,以0-1不敌巴西队。

  张宁谈到那场比赛,说:“其实挺遗憾的,开场没多久对手就进球了,但那个进球有越位的嫌疑,不过下半场比赛我们踢的很出色,也创造出了机会,只不过没能改变比分。”

  对于目前这支国少队,张宁介绍说:“阵容上比我们打亚少赛预赛的时候有些调整,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的比赛,主要是为了备战11月份在乌兹别克的亚少赛决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