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抵水原猛训练欲拿3分 洪元硕探营“扑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9日05:15

  本报讯 昨天中午,国安全队抵达韩国,下午球队就安排了一次训练,晚间主教练洪元硕则前往比赛场地观看了水原三星与蔚山现代的K联赛比赛,由于水原三星派上了大批替补,这次探营基本扑空。不过国安上下并不以为意,在他们看来,“跟他们拼命就行”。

  昨天训练课的内容主要是为了帮助队员们从旅途的疲劳中摆脱出来,由于之前已经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来到韩国打前站,所以国安的训练场地距离酒店并不远。如果说训练场地还让国安比较满意的话,那昨天晚上考察水原的好机会就不那么让人如意了:洪元硕虽然亲赴现场看了水原三星与蔚山现代的比赛,但0比2告负的水原三星显然隐藏了绝大部分主力,洪元硕坦言“这场比赛的参考价值并不高”。对于自己从未赢过的韩国队伍,国安上下已经做好了拼命的准备,“人家都舍了联赛了,我们还能怎么办?跟他们拼命就行,到了场上你要真是比他们狠,他们一样也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