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中超联赛第七轮结束多场 天津战平今年仍无胜绩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09日14:41

  本报讯 (记者 申伟) 2010 年中超联赛第7轮已结束了多场比赛。其中,天津队在主场1∶1战平了重庆力帆队,今年联赛至今还未尝胜绩。

  本赛季天津队开局不顺,昨天他们迎战实力一般的重庆力帆队志在结束不胜。第55分钟,姜晨的传球造成余勇喆的脱手,张晓彬机敏赶到门前轻松补射得分。不过,天津队并没有高兴多久,仅仅2分钟之后,胡伟就在小禁区右角轻松破门,帮助重庆队扳平了比分。

  中超第7轮在5月7日首先进行了两场比赛,其中,河南建业队在主场凭借着外援内托的帽子戏法,以3∶2击败了长春亚泰队。同样在主场获胜的还有杭州绿城队,他们依靠汪嵩的点球得分1∶0击败大连实德队,不仅取得连胜,而且还拿下了本赛季首个主场的胜利。大连实德队则是本赛季客场首遭败绩,同时遭遇了两连败。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在主场 2∶2与辽宁队踢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