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11大赛季经典瞬间 特里成焦点完美收官战

01
1/11

01

2010年05月10日06: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经历了4年的蛰伏与等待,切尔西终于再度登上了英超王座,临危受命的安切洛蒂,也完成了在英伦战场的第一次征服。蓝军的2009/2010赛季不乏欣慰与悲怆:收官战8球狂屠维冈竞技、因“拐童门”险遭至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欧冠惨遭淘汰、兰帕德创单赛季进球新高……伴随着英超大幕的徐徐落下,这些经典瞬间依然如此灵动鲜活。以下就是搜狐体育盘点的切尔西11大赛季经典瞬间,看看你有没有错过这些转瞬即逝的曼妙时刻。

  1 布里奇拒与特里握手

  朋友妻,不可欺,但特里偏偏就动了前队友布里奇的前女友瓦内萨-佩罗塞尔,蓝军队长同曼城后卫也就此结下了梁子。尽管特里屡屡通过媒体试图缓和与布里奇的关系,然而人家却根本不领这份情。2010年2月27日,坐镇主场的切尔西迎来了与曼城的第28轮英超联赛,偷情门的两大主角特里和布里奇分别代表各自球队先发出场。两队球员进场后,转播镜头马上对准了特里和布里奇,作为主队,切尔西首发球员列队伸手等待客队球员握手,但当布里奇走到特里跟前时,他却把切尔西队长伸出来的手当做空气,没有握手就直接走了过去,全场通过大屏幕电视看到这一幕的4万多名切尔西粉丝顿时嘘声一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