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1分险胜爵士3-0占先 幕后关键先生唯有阿泰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10日05:11

  本报综合报道 湖人昨日能在盐湖城险胜,除了拿下35分的科比和投中最后关键三分的费舍尔,“野兽”阿泰斯特是另一个关键先生——13投7中砍下20分,其中三分球7投4中。这样惊艳的表现,在阿泰的季后赛生涯中也是屈指可数。但你能想像吗?阿泰是在和主教练禅师杰克逊一番“对骂”后,才迎来了昨天的爆发。

  在之前的8场季后赛中,阿泰斯特表现平平,尤其是三分球,共出手42次但只投中了7个,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6.7%。球打得差,阿泰场外也不让人省心。前天的训练,他因为参加一个葬礼又迟到了,这让杰克逊更加不爽,于是在训练后批评了阿泰,希望他可以减少三分球出手,“我曾经有一个最好的板凳球员库科奇,他也有在总决赛三分球29投2中的经历。但是我提醒他之后,他在总决赛中场均能够投中4个三分球。”

  这样的话严重刺激了阿泰,因为他还沉浸在葬礼的悲痛中无法自拔——他很要好的一个律师朋友洛佩兹因为意外身亡。挨批后阿泰马上在自己的微博中回击,“每次杰克逊在媒体面前提到我,都是一通乱叫!”

  看阿泰有些失控,杰克逊在昨天赛前特地和阿泰谈了一次话,阿泰道了歉,杰克逊也表示了自己的“同情”,“周五在训练的时候我很生气。”禅师说,“现在我明白那天他的难处了,朋友的过世对他影响很大。”

  沟通舒畅了,彼此和谐了,阿泰也在昨天的比赛中找回了状态,几次关键三分得手后,阿泰还用手示意杰克逊,表达自己的兴奋。赛后接受采访时,有媒体试图挖“微博事件”的脚底板,阿泰这次不说“微博账号被盗”了,他换了个很深沉的理由,“我只会跟你们(媒体)谈篮球,微博是专属于我的球迷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