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0-3濒临被淘汰马刺陷入反思 帕克或成交易筹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0日05:40

  0-3的总比分,让马刺很受伤。面对几乎不可能翻盘的出局命运,马刺队在被太阳队淘汰之后需要改善些什么?

   马刺队的老板彼得·霍尔特在今年的休赛期将会处理掉杰弗森和麦克戴斯的合同,将工资单控制在八千万左右,而他仍旧相信,GDP组合在健康的状况下会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尤其是淘汰小牛之后,更让他相信这一点。但如今,比以往任何一年都要坚韧不拔的太阳队轻松地利用速度将马刺队抛在了身后。人们不禁想象,如果卡莱尔当时更多地起用小牛版的德拉季奇——罗德里格·鲍勃埃的话,也许小牛队就不会遭遇尴尬。

   有消息源指出,马刺队现在对前场抱着乐观的态度,他们将注入新鲜血液——来自巴西队的前锋提亚哥·斯普利特。这名前锋在2007年被马刺选中,将在下赛季从欧洲联赛重返NBA。在清理掉杰弗森之后,马刺队也许还会有一定的调整,关键人物就是目前肩伤的托尼·帕克。年薪1350万,下赛季结束后到期的合同让帕克有了交易的价值,这听起来似乎匪夷所思,但这并非不靠谱。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连帕克本人都对自己的未来产生迷茫:在吉诺比利续约之后,加上小将乔治·希尔的成长,与希尔位置重叠的帕克有可能会成为交易的对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