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申花黑煞生日上演进球秀 球迷看台唱生日快乐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1:27

  戴着一副硕大的耳机,恩朗摇头晃脑地走进了康桥基地大厅。此时,距离申花队昨天上午的训练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的时间。“生日快乐!”面对记者的祝福,摘下耳机后的恩朗咧开了嘴,笑容里多少还有一丝腼腆:“谢谢你,谢谢所有的球迷,还有所有的申花队友们。”然后便摇了摇自己的大脑袋:“如果昨天我们赢了球,我就会更开心,大家也会觉得更爽,不是吗?”

  时间回到十几个小时之前的虹口足球场。中场休息后,当申花球员重新回到球场上时,看台上的球迷,自发地用英文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把祝福送给这位申花队的喀麦隆前锋。就在十几分钟前,首发出场的恩朗利用上半场最后阶段的一次机会,打破了辽宁队的大门,帮助申花队1比0取得领先。而这个进球,也成了恩朗送给自己的最好礼物。

  与辽宁队的比赛,是恩朗在本赛季的第三次首发出场。事实上,赛季开始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恩朗一直都是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心目中主力中锋的不二人选。可惜的是,客场首战长沙金德之前,恩朗患上了感冒,虽然他坚持认为自己打比赛不成问题,但是45分钟后,老布还是将他换下了场,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他放到了替补席上。原因很简单,另外一名外援前锋里亚斯科斯表现神勇,而顶替恩朗出场的董学升也取得了进球。

  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恩朗再次获得了布拉泽维奇的信任,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幸运的是,那场比赛中,恩朗抓住机会打进一球,帮助申花队客场全取3分,这也为他赢得了再度首发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与辽宁队的比赛,也是作为申花新赛季外援的恩朗,第一次以主力队员的身份,出现在虹口足球场的场地上。

  恩朗的努力在上半场得到了回报,一粒进球,更是让他成了全场球迷关注的焦点。面对来自球迷的祝福,恩朗双手合十,向四方看台上的球迷鞠躬致谢,他更希望用一场胜利,让自己的这场生日PARTY,变得更加完美。

  可惜的是,尽管他一如既往的努力,但是却再也没能敲开对手的大门。如果不是终场前得到的一个点球,申花可能连平局都无法拿到。就在阿德为申花扳平比分后,恩朗的一个细节,再次得到了全场球迷的肯定。当时进球之后的阿德在辽宁队门线后面庆祝,恩朗跑了过去,一把将他拉了回来,并且快步跑向中圈。在恩朗看来,他们必须抓紧时间,争取再次破门,取得比赛的胜利。“是的,我们需要的就是球员对于胜利的这种渴望。”对于恩朗的努力,之前一直认为他能够成为最佳射手的布拉泽维奇也表示了肯定:“不光是恩朗,我知道,申花队中的每一个球员,都还可以做得更好。对于这一点,我深信无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