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第七轮广州恒大力克升级劲敌 排名升至次席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10日14:22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上周六,中甲联赛结束了第7轮的争夺,广州恒大广汽队客场3:1力克冲超劲敌上海东亚队后,获得两连胜,排名已经升至积分榜次席。

  李章洙在赛前再次展示了铁帅的风范,他表示:“我们确实有困难,但作为船长,不能只说困难,我要让我的球员忘记困难,大家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此役,尽管球队伤兵满营,但李章洙还是摆下了442阵型,目的只有一个,“在客场作战,对于一支想获得好成绩的球队,不能只看着1分,我就是要改变中国球员的这种认识,主客场都要冲着3分去。”此役,彭绍雄为广州恒大广汽队拔得头筹,郜林随后梅开二度。

  “我今天真心为球员们的表现鼓掌,他们今天的求胜欲望非常强烈,这是赢球的保证。”李章洙在新闻发布会上兴奋地说。客场拿下上海东亚队,广州恒大广汽队将得到120万元的客场赢球奖金,由于是连赢两轮,俱乐部还将追加80万元奖金,所以,这一场胜利为球队带来了200万元的奖金。

  目前在积分榜上,湖南湘涛队7战积16分排名榜首,广州恒大广汽队与成都谢菲联队同为6战积11分净胜4球,前者由于进球数多6个,所以排名第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