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汤尤杯首战男女队均大胜 半决赛才将迎真正较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10日16:51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2010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赛昨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揭开战幕。在汤姆斯杯小组赛中,中国男队以5比0轻取秘鲁队。中国女队在尤伯杯小组赛中也首战告捷,5比0横扫美国队。

  中国头号男单林丹在昨天的比赛中赢得非常轻松,仅打了20分钟便以2比0击败秘鲁选手维纳特阿,两局仅让对手得了10分。陈金、谌龙和郭振东/徐晨、柴飚/张楠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中也均以2比0获胜。

  在尤伯杯小组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一开场便占据明显优势,首局以21比2战胜美国选手王热娜。第二局双方战成5平之后,王仪涵连得4分将差距拉开,以21比9再胜一局。

  志在汤杯四连冠和尤杯七连冠的中国男女羽毛球队是本届比赛的夺冠大热门。对中国男队来说,半决赛开始才是真正的较量。对中国女队来说,决赛以前的所有场次均仅仅是热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