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勒沃库森9成主力迎战国奥 两队同进学校传球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11日00: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广东雄塑杯”中国国奥队与德甲劲旅勒沃库林队的友谊赛将于本周日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举行。昨天在赛事冠名发布会上,主办方透露,勒沃库森队将派出九成主力来华,目前除了主力队员基斯林尚未确定行程外,其余主力基本确定将来华参赛。

  据了解,刘春明执教的国奥队昨日在三水集结,并进行赛前备战,并将于周五前往佛山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勒沃库森队也将于周六抵达佛山。票务方面,本场比赛的票价分为60元、80元、120元、180元、380元五档,主办方表示,目前票务销售情况十分理想,此外为了在校园中推广足球运动,主办方专门为5所学校开辟专门的看台。此外,国奥队和勒沃库森队在抵达佛山后,将在周五、周六进入佛山多所足球网点小学,参加校园足球的“青少年培训活动”,为学生们传授球艺及推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