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汤尤杯10日综述:陶菲克率队进八强 韩国开门红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11日07:5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结束了次日争夺。在今天的比赛中,印尼男队战胜印度队取得小组赛的两连胜,成为首支晋级八强的队伍,而韩国男羽则以5-0轻松战胜秘鲁,迎来开门红。尤伯杯中,黄妙珠率领大马女羽以5-0完胜美国,她们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与中国队争夺小组头名。

  汤姆斯杯:陶菲克遇险印尼出线 韩国完胜秘鲁

  名将陶菲克今天率领印尼队迎来了印度男羽的挑战,头号主力陶菲克在与卡什亚普的对决中险遭爆冷,好在他在14比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比19和21比18连扳两局逆转险胜。之后出场基多/亨德拉则以21比11和21比13直落两局战胜托马斯/阿克沙伊后将比分改写为2-0。不过第三场07年世锦赛亚军索尼在进行到决胜局时因伤退赛使得印度拿到一分。关键的第四场,维迪安托/尤里安托在以14比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比13和21比11逆转胜出,从而助印尼队取得两连胜晋级8强。最后一场无关胜负的比赛,西蒙直落两局拿下比赛。

  上届亚军韩国队今天迎来了弱旅秘鲁男羽,最终,韩国队以5-0横扫对手。孙完虎在首场较量中,以21比9和21比15完胜对手为韩国队拿下第一分,随后柳延星/曹建雨也以21比14、21比10轻松胜出。第三场,洪智勋以两个21比13拿下对手后也帮助韩国队提前锁定胜局。

  B组中,日本男羽以5-0完胜尼日利亚队。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场提前揭晓胜负结果的比赛,由于尼日利亚因航班延误,未能及时向组委会报到,因此尼日利亚在小组赛期间将全部被判罚0-5告负。不过赶到赛场的尼日利亚今天还是与日本队进行了这场“友谊赛”。在C组的一场欧洲内战中,德国队5-0击败波兰。

  尤伯杯:大马完胜美国与中国争头名 丹麦险胜澳大利亚

  在黄妙珠的带领下,大马女羽本轮5-0横扫美国,她们将在明天与中国队争夺小组头名。大马头号女单黄妙珠在今天的比赛率先以21比7和21比10直落两局,为球队取得开门红。此后郑清忆又以21比12和21比14生擒李亿恒。第三场,谢丽雅以2-1艰难战胜美国的娜塔纳帮助马来西亚提前锁定胜局。随后两场双打比赛,前世界第一组合黄佩蒂/陈仪慧和黄惠龄/温可微又战胜各自对手,为这场胜利画上圆满句号。

  缺少了名将拉斯姆森的丹麦队在今天以3-2险胜澳大利亚队。索伦森在首场比赛中以21比15和21比6轻取埃莉卡为丹麦取得开门红,但随后出场的两个单打K-约根森、梅蒂却遭澳大利亚的顽强阻击,接连失利,好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莱特/佩德森、克里斯滕森/罗普克为丹麦赢得关键两分,从而助球队以3-2险胜澳大利亚。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俄罗斯队4-1击败德国队,而由名将内瓦尔领衔的印度队则以5-0轻取南非队,与韩国队携手在D组出线。(Joe)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