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队员私会“兽兽” 举止亲昵似热恋情侣(图)

网友微博截屏
1/48

网友微博截屏

2010年05月11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前段时间被网络热炒的“兽兽门”曾将女主角翟凌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经过一段时间的蛰伏后,翟凌曾在近日的车展中复出。正当网友们将“兽兽门”逐渐淡忘的时候,翟凌与另一位明星的绯闻照曝光让她再度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据搜狐微博网友爆料,5月9日九点半左右,翟凌在首都机场现身,她的出现引起了一阵骚动。不过很快,翟凌就被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接走了。后经过证实,这位前来接兽兽的是八一球员,新入选中国男篮的小队员张博。据网友的描述,张博在接走了兽兽后,来到了朝阳公园附近的餐饮街,准备就餐。在前往餐厅的途中,张博与兽兽动作亲昵,张博揽着兽兽的肩膀,而兽兽则也是很配合的搂着张博的腰,两人有说有笑的走进了一家烤肉馆。图为搜狐网友微博截图。

>>>>孙悦车震门事件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