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称如获状元签必选沃尔 哈里斯或成为牺牲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11日09: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早早结束了2009-10赛季的篮网队已经悄悄地开始了他们的选秀工作,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报道,篮网队罗德-索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球队得到状元签,他们肯定会选择肯塔基大学后卫约翰-沃尔。

  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那些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他们的休赛期已经早早开始,特别是像篮网这样的球队,目前的重中之重就是选秀。篮网常规赛战绩是联盟最差,他们很有可能会获得状元签,那么他们会选择哪位球员呢?

  “如果拿到状元签而没有选择约翰-沃尔,那么我会感到十分震惊的。”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平静的说道。“他(沃尔)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家伙,很少球员能具备像他那样的运动能力,他的速度非常快,性格又是那样的好。沃尔是一个不错的竞争对手,他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能够打得更好。”

   球队管理层在渴望得到沃尔的同时,队中的主力控球后卫哈里斯则不得不开始为自己的将来考虑了。因为沃尔的位置也是控球后卫,倘若网队如愿获得状元签并摘下沃尔,他们不可能让沃尔从板凳球员做起。而两个风格类似的控球后卫在一起,总有一个要坐在板凳上。

  “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个事情的时候,”索恩表示,“他们能在一起打球吗?我们需要坐下来认真的考虑一下,我们有机会拥有速度最快的后场,但是我们要看看18号那天会发生什么,那时我们会回答这个问题。”

  索恩还表示他已经接到了一些关于询问哈里斯球队的电话,那些对哈里斯感兴趣的球队,显然是认为篮网一旦得到沃尔势必就会将哈里斯送走。“对于这件事情,我不会撒谎,我确实接到一些电话。”索恩继续说道。

  篮网的选帅工作目前还没有正式展开,总裁索恩曾表示,他们并不急于选新教练,很可能将会等到选秀结束之后才开始正式选帅。虽然联盟中很多球员都在寻找新的主教练人选,但篮网并不担心他们抢不过这些对手,主要是球队未来的地理环境有优势,而且新老板非常有钱,在薪金方面有足够的支付能力。

  “那是一份4人或者5人的名单,我感兴趣的人选大多数都是传闻中的人物,没有什么以外的。”索恩表示。

  索恩会不会在选帅问题上作出令人震惊的事情呢?就像当初杰瑞-韦斯特将教鞭交给胡比-布朗那样呢?“我记得事情发生的前几天,我还和杰瑞沟通过,那次选帅结果真的很令人震惊,但我们不会制造那样的惊喜。”索恩说道。

  流言显示目前篮网感兴趣的主教练候选人包括杰夫-范甘迪、艾弗里-约翰逊、以及杜克大学的老K教练等,但范甘迪近日已经表示自己对网队的主教练职位没什么兴趣,他推荐了自己前任助教汤姆-锡伯杜,并指出在培养优势内线方面锡伯杜具有很强的能力。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