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太阳横扫马刺进西部决赛 纳什浴血砍20分9助攻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5月11日05:14
  本报讯 (记者 靳鹏)菲尼克斯太阳队昨天在客场以107∶101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从而以大比分4∶0将马刺横扫出局。率先杀入NBA西部决赛的太阳队将与另一支劲旅(湖人或爵士)争夺西部冠军。在另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主场97∶87击败骑士,将该系列赛的大比分扳成了2∶2。

  首节较量,占据主场之利的马刺队以25∶19领先客队。可是,此前已经以大比分3∶0领先马刺的菲尼克斯人当然知道该何时发力,第二节,他们很快便扳平了比分,随后,他们又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了6分,半场结束前,马刺的阿根廷“妖刀”吉诺比利投中三分,可马刺仍以47∶50落后。第三节,太阳队组织核心史蒂夫·纳什的眼角被马刺“石佛”邓肯的手肘击出血后不得不离场接受治疗,马刺借机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扳平了比分。第四节,带伤出战的纳什表现神勇,他一人独得8分后,太阳再度取得领先,最后时刻,马刺凭借乔治·希尔的“打4分”将比分追成101∶103,可太阳最终还是如愿取胜并杀入了西部决赛。纳什此役砍下了20分外加9次助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