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晋级回顾:爵士首遭横扫 科比创纪录(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5月11日13:51

视频:科比砍35分威廉姆斯错失绝杀 湖人胜爵士迎赛点


  北京时间5月9日,爵士在主场以110-111一分不敌湖人惨遭逆转,系列赛总比分以0-3落后,湖人掌握赛点。科比在比赛中刷新湖人季后赛进球新纪录,爵士的科沃尔同样创造了季后赛得分新高。四节详细比分分别为:17-22、33-32、32-26、29-30(湖人在前)。

  在本场比赛之前,科比季后赛生涯投进1636球,距离贾巴尔保持的湖人季后赛进球纪录1643球仅差7球。最终科比在第二节就投中了第八球,超越贾巴尔的纪录。全场比赛科比24投13中,以1649球创造了湖人季后赛进球新高。

  阿泰在最后时刻出现发球失误,给了爵士绝杀的机会。但德隆投篮和马修斯补篮两次进攻失手,最终爵士以一分之差主场落败,系列赛0-3落后湖人。湖人队四人得分上双,科比贡献35分7次助攻,加索尔14分17个篮板,阿泰斯特和费舍尔各取20分。爵士五人得分上双,德隆拿下28分9次助攻,科沃尔贡献23分,创下了季后赛得分新高。布泽尔14分14个篮板,迈尔斯11分,米尔萨普13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