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搭档禅师超越乔丹 盐湖城媒体倒戈揶揄爵士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2日06:10

   本报讯 昨天,湖人队以111比96再次战胜爵士队,赢下了西部半决赛的第四场,继而以总比分4比0完成了对对手的横扫。而科比也在此役过后,达到又一个“里程碑”:他和“禅师”杰克逊在一起配合的季后赛获胜场次达到了106场,这超越了当年乔丹“搭档”杰克逊的105场。

  在输给湖人队之后,就连爵士队老帅斯隆都不得不承认,强势的湖人队,不是现在这支爵士队可以阻挡的。“他们是支伟大的球队,我不认为有人会相信我们可以战胜他们。”斯隆的话,成为了爵士队演奏出的最后一个“音符”。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个赛季,在季后赛被湖人队击败。但今年情况更糟的是,他们没有取得一场的胜利。

  爵士队后卫球员威廉姆斯说:“湖人队是一支总冠军球队,而我们只是一支季后赛球队,这就是差别。”确实,爵士队无法阻挡湖人队前进的步伐,即使连拖慢卫冕冠军脚步的力气都消耗殆尽。

  “谁能给湖人颜色看看,是(西部决赛对手)太阳队吗?不知道,但唯一确定的是,不是我们。”盐湖城的媒体赛后集体倒戈,揶揄爵士队的疲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