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14年生涯8进决赛 飞侠季后赛辉煌不次乔丹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12日16:40

  这是科比14年NBA生涯中,第8次闯入西部决赛。在杀入分区决赛次数方面,他追平了迈克尔·乔丹。当年,飞人一共8次杀进东部决赛,其中6夺总冠军,而现在科比正朝着自己第五次冠军前进。

  不过,乔丹一共在NBA效力15个赛季,而科比实现8次杀入分区决赛,比“飞人”还少用了一年。未来一两个赛季,湖人当然很有希望在这一数字上实现对乔丹的超越。

  进入分区决赛的次数,科比只是追平了乔丹,但另外一项统计“小飞侠”昨天刚刚完成了对前辈的超越。科比和乔丹,两代巨星都是在菲尔·杰克逊带领下走向辉煌的,而他俩跟禅师的组合究竟谁更强呢?昨天或许有了答案,乔丹搭档杰克逊,一共取得过105场季后赛胜利;而科比+杰克逊组合的季后赛胜场已经达到106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