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申花重点演练各种进攻 战江苏需防对手巴西外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3日09:01

  替补和二线队员去崇明岛打比赛,留在康桥基地的申花主力们也没闲着。在助理教练拜塞克的带领下,昨天下午,申花主力阵容用了几乎一堂训练课的时间,进行各种进攻手段的演练。

  上周与辽宁宏运队比赛后的第二天,拜塞克便按照老布的嘱咐,亲自飞到长沙,现场观看了金德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虽然最终双方0比0战平,而且之前的成绩也并不理想,但是在拜塞克看来,舜天这个对手并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

  事实上,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的升班马,舜天在与申花队的两次对阵中,并没有落在下风。本赛季,在走了邓卓翔和荣昊两大国脚后,舜天队的整体实力虽然有所下降,但是队中几名巴西外援的表现却可圈可点。尤其是在防守方面,艾雷尔森的稳健,更是他们能够连续保持不败的关键所在。

  也正是因为如此,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申花要想延续之前在客场时的神勇,能否攻破对手的大门将成为首要难题。所以,布拉泽维奇与拜塞克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中,刻意加强进攻方面的训练,自然也就不难理解了。 ·李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