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根宝:“解放”的几个都特有劲儿 姜坤传球不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3日09:12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昨天申花和东亚队热身,除联赛首发主力十一人外的一组球员基本上都轮番上阵,其中也包括受处罚后归队的“违纪四将”。其中,姜坤和陈雷首发,踢了整个上半场后被换下,而邱盛炯、王洪亮则在下半场替换上场。

  “那个2号是……陈雷吧,不是被处理了吗?‘解放’啦?”根宝询问着申花基地的工作人员,看了一会儿点头:“今天‘解放’的几个都特别有劲儿!”上半场主要是姜坤和陈涛承担起申花队的进攻组织,相比之下,根宝更认可姜坤的表现:“都还不错,姜坤传球好一点,有隐蔽性,还有一脚射门。”不过上半场后半段姜坤的状态下滑明显,申花队里的工作人员向根宝解释:“前一阶段训练不是很正常,所以体能各方面不是很好。”

  下半场王洪亮的表现比较抢眼,利用强壮的身体在中场拼抢屡屡占据上风,邱盛炯表现还算积极,但是后防线的凌乱还是让他两度被对手洞穿。而且纵观比赛前后,老布并没有对四人进行技术上的评价,只是笼统地提到了“个别球员”的体能问题:“东亚队的球员都非常能跑,而我们有些队员的体能……你们也可以看到,老板上场都不比他们差多少!”

  现在申花队内竞争非常激烈,四位并不算很年轻的球员在经历违纪风波之后显然有了危机感,也非常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当然从目前的人员配备,以及考虑老布从严治军的脾气,他们要返回主力竞争者的位置,恐怕并不简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