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泰达赛季首胜爱徒献救命球 哈恩赢球暂时爬上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6日10:46

  2比1战胜实德,泰达赢得新赛季首场胜利,主帅哈恩暂时缓解了下课危机。

  前7轮泰达6平1负,哈恩压力极大,天津方面传出“执教合同中明确规定哈恩8轮不胜将自动下课”的说法。哈恩在客场制定了全力进攻的打法,并且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自己的爱徒王新欣、伊姆耶拉耶两人连扳两粒“救命球”。

  赛后,一直处在高压状态的哈恩心情不错,甚至开始回击媒体的批评:“客场能赢球,我满意球员们的表现。第一个球我们丢得很偶然。中场我鼓励我的球员别灰心,下半场我们终于得到了回报。之前我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批评,如今我该受到他们的好评。我们一直踢得不差。而且职业教练看足球,和媒体看足球的方式不一样,我始终坚信我们会赢球,这点我从不怀疑。现在从球队到媒体和球迷都能长舒一口气了。”(记者孙永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