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主场0-0金德张辛昕受伤 国安锋无力洪指导无解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17日01:47

  输掉了亚冠淘汰赛后,北京国安队昨天在主场0比0被长沙金德逼平。进攻问题如何解决,已经成为摆在国安队面前的最大问题。

  赛前 先献爱心 奥托首发

  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前,北京国安队先献爱心:国安U-15梯队范博的爷爷身患疾病,但这位老人家一直是国安队的忠实支持者,为了满足他到现场看球的愿望,国安俱乐部昨天也特意邀请这位老人来工体观看国安与金德的比赛。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向老人家赠送了国安队全体教练员和球员签名的球衣、足球,并希望他早日恢复健康。

  没有了亚冠任务的国安队昨天也尽遣主力,排出433的攻击阵型,唯一一个小意外是:此前球迷和媒体都认为状态不佳的奥托会被“冷”一段时间,但由于瑞恩回国照顾待产的妻子,所以巴西人昨天依然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奥托能否珍惜机会,成为了赛前的最大疑问。

  赛中 大将受伤 主场连平

  比赛在雨中进行,球迷的热情却没有受到影响,3万多名球迷赶到工体助阵,所有人都希望已经离开亚冠赛场的国安队能在中超赛场找到“王者之气”。但意外出现在第13分钟,张辛昕在与对方外援对脚时受伤离场,国安队被迫用周挺将他换下。张辛昕也被救护车送往朝阳医院,进行紧急救治。

  这个意外似乎刺激了国安队,全场球迷都在呐喊:“为张辛昕,跟金德死磕!”国安队的进攻势头虽然很猛,但却无法创造出威胁攻势,杜文辉好不容易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还未能将球打进。易边后,久疏战阵的陶伟替下了表现一般的奥托。此后,国安队又换上闫相闯,但依旧没能敲开对手球门。继战平青岛后,国安又与金德打成平局,遗憾取得主场两连平。

  赛后 破门乏术 老洪郁闷

  再次与对手战平,国安队主帅洪元硕也显得有些郁闷:“今天我们也想到了对方的打法,也想了一些办法,但还是没能破门。而且最后十几分钟里,还是显得太急,失误太多。但是队员们今天也非常想拿下比赛,都拼了。”长沙金德的主教练是曾在国安效力过的郝伟,他在赛后也承认:“国安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所以我们今天的目标也是拿1分。”

  也许是对于国安队的表现很失望,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只有一名记者对国安队主帅洪元硕提问,老爷子也只是确认球队开场后的阵型是433。双方主帅发言的时间不到3分钟,发布会就草草结束。

  晨报记者 周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