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夺冠十大战役:主客双杀皇马 攻克皮斯胡安

1/10

2010年05月17日2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欧洲五大联赛史上最高积分99分,是巴萨历尽千辛万苦才得来的。整个赛季巴萨在西甲中只输掉了1场比赛,马竞当时战胜的还是只剩下3名后卫的六冠王。强强对话中的完美表现,让巴萨笑傲江湖。“我们倒在了关键比赛中”,皇马后卫阿尔韦奥尔也承认六冠王的强大。在本赛季巴萨征程中,搜狐体育特地遴选了10场最为经典的巅峰之战,让我们一起见证红蓝军团的卫冕之旅吧。

  2009年10月4日 西甲第6轮 巴塞罗那1比0阿尔梅里亚

  尽管取得了开局6连胜,但这场比赛仍然是六冠王本赛季西甲中的第一道难关。时任阿尔梅里亚主帅的乌戈-桑切斯排出了一套怪阵,中卫齐科改踢后腰并全场贴身盯防哈维,呼吸机拿球的机会都寥寥可数,巴萨的整体进攻也因此近乎停滞。好在佩德罗的世界波,帮助巴萨拿到了这无比关键的三分。如何克制对手对哈维橡皮膏式的防守,瓜迪奥拉至今都没能完全解决这一问题,这也是巴萨如今狂追法布雷加斯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