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大结局国米五连冠 18座联赛奖杯超约AC米兰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17日12:32

  晨报讯 昨晚,意甲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轮的争夺,国际米兰客场1比0击败锡耶纳,力压罗马2分夺冠,追平尤文1931~1935年意甲五连冠纪录,并以18座奖杯超过AC米兰,独居冠军榜次席。

  国际米兰、罗马、AC米兰和桑普多利亚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参赛资格。其中AC米兰本轮主场3比0完胜尤文图斯。而尤文图斯在输掉最后一役后,本赛季的失利场次已达15场,失球数更是达56个,均创下历史最差纪录。尤文在38轮后仅列第七位,下赛季无缘欧冠。

  本赛季降级的三支球队是亚特兰大、锡耶纳和利沃诺。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5/17/content_3287655.ht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