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中超“你死我活”体现无遗 阿里汉踩着对手上岸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17日12:35

  中超的“你死我活”在本轮体现无遗,大连VS天津的比赛便是如此。天津队主帅阿里汉,一度被认为是下课第一热门,但拿下大连后,他踩着对手的“尸首”成功上岸,徐弘则成为今年中超第二个下课的主教练。

  有人下课,有人上岸,还有人在煎熬。江苏的裴恩才正在经历“三年之痒”,无论在武汉,还是在江苏,裴恩才都能做得很好,却怎么都做不长。率队冲超,他被视为城市英雄;升班马赛季,他也能扮演黑马角色;但随后的日子里,老裴便不可避免地陷入平庸,或许对他来说,一直面临的是超越自我的问题。本赛季,是老裴执教江苏的第三个赛季,江苏队8轮战罢,难求一胜,已经堕落成倒数第三,保级军团的尾巴了。

  抛开“下课”这个略显沉重的话题,本轮中超也有振奋人心的利好传出。深圳队与国酒茅台牵手,结束了两个赛季“裸奔”的尴尬。据介绍,茅台之所以愿意援手深圳队,是认为在“反赌扫黑”行动后,中国足坛环境大为净化,给企业带来了投资的信心和冲动。这不仅是深足的喜事,更是中超乃至中国足球的大喜事。(张琳)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5/17/content_3287659.ht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