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主帅爆出惊人之语 金特里:用任何人防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5月19日12:45

    搜狐体育讯 西部季后赛首轮,开拓者后卫米勒曾狂砍31分、8助攻,然而当太阳下一战作出调整后老米勒随即彻底哑火。当记者询问太阳主帅金特里是否会像防守老米勒那样针对科比采取双人包夹甚至是三人包夹时,金特里却与记者打起了太极拳。

  太阳主帅金特里说:“针对他(科比)投进的那些球,我们会用任何人去防守他,用施瓦茨科夫去防他,OK?其实谁去防守不是关键,如果科比能投进的话,他会在任何人身上把球命中。”

  施瓦茨科夫是1991年海湾战争联军总司令,金特里此时将他搬出来比喻完全无厘头,但不难看出金特里已经对科比的防守成竹在胸,正像他说的‘我们会用任何人防守科比’。

  西部决赛第一场的大败并未挫败太阳将士的自信心,至少老将希尔仍旧信心满满,训练结束后坐在斯坦普中心的椅子上,这位37岁老将仍旧侃侃而谈。

  “我正在努力忘记第一场比赛的结果”首场比赛与科比对位的希尔说,“你一定会很失望这个结果,但是我们不能灰心丧气,失去信心,我们需要去改进自己的比赛。”

  首战防守科比、希尔拼尽了全力,这位37岁老将甚至付出了被“晃倒”的奇耻大辱,但如日中天的“小飞侠”仍旧砍下40分,这已经不是希尔的能力问题、而是他的体力问题。

  如果说科比是湖人的进攻源头,那么58%的命中率、47.1%的三分球命中率以及湖人内线攻下的56分则是太阳第二战必须解决的问题。希尔说:“我们明天晚上一定会改进我们的防守,加强我们的轮转换位和协防意识,我们必须表现的更好。”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