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全国男子曲棍球冠军杯赛 内蒙古队夺得冠军奖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11:09
  新华网兰州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聂建江)  18日结束的2010年全国男子曲棍球冠军杯赛中,内蒙古队以1:0战胜甘肃队,夺得冠军。

  这次比赛采用交叉淘汰制,最终甘肃队和内蒙古队进入决赛。在2009年十一运会上获得亚军的内蒙古队和获得第三名的甘肃队实力差距不大,因此比赛有一定的悬念。

  18日决赛的上半场,尽管双方打得比较积极,但都没有进球。下半场开始后,两队依然保持着这种局面,但在距比赛结束还有六分钟的时候,内蒙古队利用甘肃队防守漏洞攻入一球。对方进球给甘肃队造成的压力较大,在剩下的时间里,甘肃队使出了浑身解数,但效果不佳,最终内蒙队以1:0锁定胜局。

  辽宁队在去年十一运会上获得男子曲棍球冠军,但此次他们队中8名国手没有参赛,因此在这次比赛中成绩不佳,仅取得第五名。在当日进行的第三、四名争夺战中,广东队以3:0战胜北京队,夺得了第三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